close
昨晚和二位認識好久的朋友見面
依約我帶著二包海苔+34個一套的hello kitty 會面
收到了一個Dior 秋季新款的腮紅和蜜粉餅

哎喔…其實我愛用Dior的保養品啦…
但這也實在太貴重了…小妹我反覆的拿出來"欣賞" 我一定捨不得用的啦
上網翻翻資料 竟然網路上還沒有這個產品的資訊
Oh My God....
簡單的說 我竟然用hello kitty + 二包海苔 換了一個Dior新品
真是不好意思啦…!!

什麼樣的人送的呢?
其實這是一個很妙的緣份
原本只是網友,一起玩線上遊戲 因為常常在"線上"聚在一起 才知道她在阿拉伯工作
所以每次她回台灣 總會約出來聊聊天
很配服她 不過比我大幾歲 語言、工作能力、見識 幾乎是我的3倍
心中對她只有無限的崇拜

雖然我們不玩on-line game已經二年多了,素還真先生+ 辣椒小姐 + 我 常常話多到聊不完
素還真先生老是說我和辣椒小姐有夠刮噪 從見面到say goodbye沒停過
喂 男人你不懂的~

我們很習慣的用當初在on-line game的人物名稱相互稱呼
三個人講話都直條條
現在素還真先生終於要結婚了…歷經了一番人生波折 大風大浪 他終於要結婚了
不知是對往後的人生死心了?還是看破了?
希望婚後我們友情不變呀!

我對我媽總是介紹 『我阿拉伯的網友』
我媽100次都會回 『金哩害,交網友交到阿拉伯企』

我不是故意寫錯字 -- 其實是我不知正確的字怎麼打
最好是每個人看一次就幫我挑一個錯字…
最好是還有人教我那個錯字如何用嘸蝦米輸入法打出來…
天生我媽沒給我語文天份 沒有國文造詣
國文不好台語不順英文小破
我會努力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