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算是醜聞吧…堂堂的大公司裡竟然有"一些"手腳不乾淨的工程師
是的 沒咡錯 不是一位是一些
這些人的腦袋到底長了什麼 拿走別人東西後帶來別人無窮的困擾
因為這些東西常常需要掛帳 是必需要歸還的
還好我坐的樓層還算ok…不然真是連人與人之間的相戶信任都沒有了!
防人像防賊多痛苦!!

這種事公司應該大方的公佈照片 供受害者吐口水的~
超級討厭人家偷拿我的東西
小學的道德倫理是用來幹嘛的? 果然只是參考用
啥? 通常當小偷被抓到 你絕對會很驚訝 『是他…不會吧 … 怎麼會是他』
真有必要為了這點利益出賣自已的前途?

可能有的人真的不要臉所以不在意

如果增加監視器在大家的位置上 又有那種隱私權喪失的感覺
我不喜歡這樣 但我也不喜歡東西被偷拿走
公司快想想辦法度絕這些手賤的人類吧~~~
要是誰拿我的東西 我絕對一傳十十傳百給大家知道
哈哈 報負心很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