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快要出下一次的年度旅行了,所以才驚覺我篇還沒有結束 XD 

好啦~ 剩下幾週好好寫。 更別告訴你,我過年去鳥取的完全沒動筆 哈哈哈哈  慘~~~~~

 

2018/10/27

 

從昨日和小吞在角館分開,和老爺獨自換租一台很小的車很秋田南方開去。

在2016年2月,我在大風雪中來參加秋田橫手的雪洞季時,沒有想過我還會再來橫手一次。

但小安峽的秋天海報太美,所以我決定再來秋田一次。和日本的同事說起我去過秋田二次,他們都覺得到底為什麼我們這麼愛日本的鄉下?! 

事實上,我的同事都是40-50的日本人,但秋田他們也才去過一次。 

因為,JR PASS 真的比他們國內買票便宜太多了!!!!!

 

因為車子是從青森租的,要放四個大人的行李,青森一路開到秋田角館,在這個點換租二個人的小車剛剛好。A租B還的價格並沒有高很多。

所以就決定在這邊換租車,這次的輕量車就是真的很傳統的一台小車車。 沒有太多的智能功能了~ 哈哈 

但很奇怪的是,在秋田縣內的甲租乙地還,並沒有增加費用。讓我好開心~  

 

整個秋季的秋田每一條公路都很美,自駕真的很享受,隨意的小叉路就能享受

無奈,我們今天"雨神同行" ~ 二位雨神分開後, 副副得正的力量完全分離,到處都是下大雨 =_= 

只好雨霧中賞楓了,2018年的楓紅因為颱風,也撐的沒有很久,一下就都枯枝散葉了… T_T 

真不知道我愛的小安峽如何了~ ? 

 

 

一早參考LOCAL 的地圖 ( http://www.city-yuzawa.jp/up/files/yuzawashi/kankogeopark/kankobussan/911/28332download.pdf )

延著國道(縣道)51號前行。

想下車拍就下車拍。眼見尚有幾處紅葉,花花綠綠的真是好看

_DSC5354.jpg

_DSC5355.jpg

_DSC5362.jpg

延著51縣道後,會先到一個很少為人知的途中賞楓名所。

這裡有廁所,免費停車場,大概可以停留30分鐘的地方。

這裡叫三途川溪谷,相當的冷門!!!! 冷門到大部分的地圖都沒有他 哈哈哈~~~~  

確實啦,因為到小安峽的公車路線不會到這條路,比起小安峽大噴湯真的是差很多等級。差很多!!!

若不是我們要去川原毛地獄不然是不會經過這裡的。

_DSC5364.jpg

_DSC5369.jpg

_DSC5370.jpg

_DSC5372.jpg

_DSC5373.jpg

_DSC5382.jpg

 

去川原毛地獄的路下起了超大的雨,雖然地圖上說路小,但其實沒有這麼小,只是很彎不適合大巴通行。

結果一到川原毛地獄時,風雨交加,大雨就算了,大風大到傘都撐不住,何況我們只有在羅森買的一隻750yen的小黑傘。

剩下就是超級厚實的雨衣一件,但完全擋不住,相機根本拿不出來傘都要飛走了! 

這是啥狀況? 真是地獄??

不可能,不要騙我了~ 我就是在如地獄的地方上班的啊 哈哈哈哈

 

這真的是很有特色的地方,在四週都是樹木的地方,突然出現一個純白的山頭! 

和四週的黃色景色真的是很大的反差。

結果原本要去走川毛原地獄的,因為風雨實在太大,見步道超濕滑,實在不能冒險在此滑倒。就此拍拍就走人。

我還在風雨中拍了一張瘋婆照 哈哈~ 

_DSC5386.jpg

文章標籤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沒看錯 這是個十個月前的……日記

 

10/26

今天一早就十足的蠢事幹盡。 (千萬別說我們這次的旅行叫"不犯蠢旅行團") 

我拿著TRELLO 上的預約資料要確認今天幾點要還車,方便CORAL買新幹線的票,突然發現,臥草,我租車只有租到昨日早上而已。  這下我真的驚了!

第一點: 我們今天需要用車才能跑行程

第二點: 該不會  租車店找了我們一晚之類的? 因為我手機並沒有打開,只有開網路… 

臉都綠的很,帶著大家吃完早餐,先帶CORAL去買新幹線的票後,轉了個彎,衝進租車店。 (就在站旁一個路口)

 

然後,我急急忙忙的停好車拿著整份的租車資料,直直進到店裡。 店裡沒有看到車那種"你終於回來的表情"  ,還一臉迷惑的樣子。

我立刻拿出資料指著 "日期" 和他說 ,對不起我預約錯時間…  然後… 就在這時。我看到了我手上的單子還車日期 "10/26 晚上6:00" 

疑,不就今天嘛!!!!!

我震驚! 我震驚! 我震驚!!!!! 

立刻又羞憤的和人家說對不起沒事了,>< …

原來,我在出發前有發現少訂一天,做了修正…  但我完全沒有這個映象…失憶了~~ 

 

就這樣因為一早的延誤,原本想在吃飯時猛猛的推理一下火車時刻表也都徹底沒了。所以本日任務就是在車裡的三個人 好好的對時刻表。

我則是負責找出鐵路與過鐵橋的位置,帶大家過去。

小秘訣:網路上有人有點出幾張有名的鐵橋在哪二站之間。 所以延著GOOGLE MAP 從南到北的找 路和鐵路平行,然後鐵路過"河" 的地方。有心就可以找到。

 

另外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和火車軌道保持相當長的距離。

然後。   火車都相當準時,千萬別分心,真的是幾秒鐘的事。   這就要說到 第一張,大家都還挺放鬆的,然後車一直沒出現,也沒有聲音。

然後,CORAL就吵著要要喝水。然後…火車就在那個回頭的一秒鐘飛快的穿過去了!!!!!!!!!!!!!!!!!!!!!!!!!!!!

留下呆住的三個人…  XD  還好我沒有回頭…

 

相機基本上就是高速連拍調好,連續對焦調好. XD

 

另外,秋冬是相對拍起來最漂亮的季節。 冬天的感覺真的棒呆了。  因為內陸線的車子非常的彩色,在黑白的雪景中飛過真的有夠驚人的美。

當然秋冬就是一種濃麗的秋感啦~   

 

這是第一個景點,我們有一度懷疑到底有沒有路出去,車子直接開到沒有馬路的OFF LOAD~ 

正覺得有點怕怕時,突然鐵橋就出現在大家面前。

然後還有一台車也是在這邊蹲點~ 哈哈 

_DSC5195.jpg

第一個景點根本沒有柏油路了 @@" … 

_DSC5196.jpg

_DSC5197.jpg

 

紫色的單節車箱好可愛~  LOVE LOVE~  

_DSC5202.jpg

 

_DSC5204.jpg

 

接著前往下一個點比較遠了, 就在路邊的休息站上,看到了一個海報以後,就決定 下一站就是這裡! 

有了上一站的教訓 (火車真的超沒有聲音的) ,這次找了個人當"前哨站" 幫忙喊火車來了! 

 

速度真的很快,咻咻的就過了!   這邊是黃色的!! 好適合背景 ~ 

這個點的旁邊就是一個 鄉間的橋,若從馬路上面拍下來 ,還能拍到雙橋~   

_DSC5219.jpg

_DSC5220.jpg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0/26

前一晚的旅館就特意選在角館附近。這樣就可以走路去角館老街。

清晨的角館十足的味道,很少遊客。 可惜今年楓紅可是大遲到了…只有少數的幾株有早上日光的換色

所以…全部都在那家門口拍啦 !! 哈哈哈… 

 

 

 

_DSC5056.jpg

_DSC5058.jpg

_DSC5061.jpg

_DSC5064.jpg

_DSC5072.jpg

_DSC5073.jpg

_DSC5074.jpg

_DSC5078.jpg

_DSC5096.jpg

_DSC5119.jpg

 

路人甲模式一直啟動。其實我們在等飯吃… 

_DSC5138.jpg

_DSC5147.jpg

_DSC5159.jpg

_DSC5171.jpg

 

然後聽說這個親子丼很猛,還限量! 所以四個人就很想試試的痴痴的等著… 結果看錯開門時間,還要等一個半小時…=_= 放棄!  

_DSC5175.jpg

_DSC5185.jpg

_DSC5190.jpg

 

就這樣~  角館的街不在JR附近,而且其實不是很長,來回走一次,大既只需要40分鐘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25 

 

因為自駕 田澤湖一圈以後覺得無聊,應該就近上山泡個湯。

所以一行人就開車上山前往乳頭溫泉湯,想來個日歸溫泉。但萬萬萬忘了,日歸溫泉大部分是有入場時間限制的。我們抵達時,剛好結束=_= OOPS

好可惜啊!   

所以只好就三大湯附近繞繞,最後在一家外面有"泡腳"湯,只好將就泡泡腳了。  

 

說說 上次來鶴の湯本陣 是2016年2月 的事了,雖然才過個2年半 依然覺這裡很夢幻     見: https://lovelyninima.pixnet.net/blog/post/444973781

所以就說要帶大家來看看,只是看看到本陣門口的茫草有點意外,怎麼和冬天的感覺差這麼多啊!  

冬天感覺好浪漫 像個雪地小屋屋…   但是湯屋後頭原本只有黑白色的世界,變成黃黃紅紅的背景也是好美喔~~ 

 

 

 

上次這個神社是上不去的 XD 被雪埋住 

_DSC5037.jpg

_DSC5039.jpg

茫草是不是太高了一點 哈哈…看起來好慌涼@@ 

_DSC5040.jpg

_DSC5041.jpg

_DSC5042.jpg

_DSC5044.jpg

_DSC5046.jpg

_DSC5047.jpg

_DSC5048.jpg

_DSC5049.jpg

_DSC5051.jpg

_DSC5052.jpg

_DSC5054.jpg

 

晚上回到角館 

我們這次住在角館的 町家HOTEL角館,雖然小,但他有泡湯外出提籃,不小心見到旅館內的介紹附近的一個 かくのだて温泉 ,有提供付費的大湯服務。

然後先洗完湯的,可以到旁邊的土間人坐坐用餐。

真是非常爽!  既然有人前幾日出包多買了二張飛機票,那我們就走窮遊法吧! 

 

 

 


文章標籤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25

 

如果在查秋田旅遊的話,幾乎都會看到各大日本網站寫 抱返り渓谷 是憤憤不平秋田縣第一美溪。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去的2018年特別糟還是怎樣,這絕對是浪得虛名。 

第一個,日光問題,下午去幾乎拍照都在陰影處。一般的相機大概是拍不起來這麼高對比

再來,以他日光的光量,真的沒有很紅。=_= 加上他有一段路已經封閉,我只能幻想美的都在封閉處了。

因為我也走過大概日本全國10幾條溪了…這真的…沒辦法排到前面的名字啊!!!!!!!

但遊客無敵的多 =_= 

說他秋田第一美不可能啊!!!! 這樣把小安峽放在哪啦啦啦啦!! (突然為小安峽感到憤憤不平!!)

 

順著341號國道公路,離開了八幡平,還要開個2個小時以上,才會到田澤湖。也就正式進入了秋田縣了。

旅遊後,和日本的同事說起,我們自駕,從青森一路玩到角館,都驚呼太厲害。

如果想要秋季好好欣賞秋田的楓紅之美,自駕大概是唯一的方式了。

秋田也相當多租車的點都在JR大站附近,比如角館,角館是買東北新幹線的PASS可以直接從東京 或是 仙台 直接抵達的大站。

一出站就有租車,但日本的租車無法一時興起去租,一定要3天以前就預約才有可能。

 

有二條無敵天然美的公路從角館出發,一條是我們這二天走的341號公路,一路往東北至十和田湖地區。雙線道 很好開,但晚上山路都是沒有路燈的喔!

另一條是105號公路,明天我們會開這條,這條往北通往北秋田。為什麼走這條就賣個關子了。

 

341號公路基本上是轉一個彎一個景 ,滿山的黃紅綠 ,今年(2018)年的楓紅持續的很短,似乎中繼無力,不過一週就掉光了。所以相對來說341號公路的狀況還不錯嚕! 

我就是喜歡這樣自然的花花綠綠啊!!!! 

 

_DSC4981.jpg

老天的調色盤

_DSC4982.jpg

_DSC4984.jpg

_DSC4991.jpg

這是寶仙湖水庫  附近有路邊的觀景台 還有廁所 哈,所以大家下來鬆鬆腿 

_DSC4992.jpg

_DSC4993.jpg

水庫旁的山坡也是染上滿滿的黃色 

_DSC4996.jpg

_DSC5001.jpg

_DSC5005.jpg

 

決定今天先走抱返溪谷,所以先穿過田澤市,抵達角館附近的抱返溪谷。

想一見這第一美溪…   當場停車後 我就覺得。疑…… 是不是有所誤會? 好像很綠?

但到處都寫著紅葉季的牌子,為了找到停車場,一堆路標也亂指 @@" GOOGLE 地圖也是亂來… 

走了至少三次錯的路…才終於找到比較大的路進到停車場 

_DSC5010.jpg

_DSC5012.jpg

_DSC5020.jpg

_DSC5021.jpg

_DSC5022.jpg

_DSC5024.jpg

路是滿平滿好走的,但真的也是沒什麼特色,穿過幾個山洞算特色吧? 

_DSC5025.jpg

_DSC5028.jpg

最後開放的路段只有到這個瀑布為止,再上去似乎因為常常落石,最後決定不修整了。

_DSC5030.jpg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0/25

 

在八幡平附近有一個 蒸ノ湯 ,不是"真的湯" 喔 哈哈~

總共有三個溫泉池,男女共浴,男浴,女浴。大概是500YEN,但一個人也沒想下去泡 XD

旁邊還有一個非常老的日式旅館,但價格真的嚇死我。 

湯沒有很臭的味道 ,但因為是純露天,XDDD 想到光屁屁就好冷啊!

如果不泡湯也是可以在附近走走,女湯和男湯是封閉式的,就算在山頂也是看不到

 

_DSC4957.jpg

_DSC4958.jpg

_DSC4960.jpg

_DSC4962.jpg

_DSC4969.jpg

_DSC4973.jpg

_DSC4978.jpg

_DSC4980.jpg

 

== 待續 ==


文章標籤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在正在櫻花季,然後我在寫楓紅的遊記啦… XDDDD

 

10/25

一早從鹿角市出發,延著341 公路前進,大概1個小時40分才抵達八幡平大沼。

比起山下的溫度,真是冷! 

八幡平的草紅葉,算是東北地區第一個翻紅的地方,比所有的景點都早了快一週。 原本我是想排這裡為第一站,但最近八幡平市並不容易在第一天下飛機後抵達。

加上當時勢必已經過了紅期,所以就不強求了。果然到了以後,草紅葉變成一片黃草哈哈,週圍山上的紅葉也掉落。也是別有一翻風景

 

整個景點人非常少, 大家通常也就下車看一眼並沒有走完步道。

其實這步道一圈不拍照的話大概30分鐘…但心生網美念頭…這一拍就是1個多小時 哈哈哈哈…

步 道內還有野生動物CAMERA,看起來是觀察"熊"的生態的 @@" … 好吧 還好我有帶熊鈴鈴啊!!

景點的氛圍有點像日光的戰爭平原,充滿了氧氣感啊~~ 快幫我拍做作照 的聲音一直出現 XDDDD  

 

話說看起來很荒涼的景點,卻有一流的廁所 哈哈,停車場也超大的

_DSC4699.jpg

_DSC4700.jpg

_DSC4701.jpg

_DSC4702.jpg

 

就是這個感覺啊

_DSC4706.jpg

_DSC4707.jpg

_DSC4708.jpg

放空照2

_DSC4709.jpg

放空照2

_DSC4712.jpg

_DSC4715.jpg

_DSC4718.jpg

_DSC4755.jpg

_DSC4766.jpg

_DSC4768.jpg

_DSC4796.jpg

短短的20公尺,大概走了40分鐘…無法移動啊啊啊啊啊

_DSC4806.jpg

_DSC4808.jpg

_DSC4810.jpg

 

_DSC4819.jpg

_DSC4820.jpg

_DSC4825.jpg

_DSC4827.jpg

房屋為八幡平遊客中心 (茶屋)

_DSC4829.jpg

一直在等陽光灑下時

_DSC4832.jpg

_DSC4835.jpg

_DSC4837.jpg

_DSC4844.jpg

_DSC4847.jpg

文章標籤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續10/23

 

我們在3年前曾經到過奧入瀬溪,那時是春天,非常的綠。新綠的美

當時覺得新綠的奧入瀬很美,只是我們那一年,二個膀胱超小的人,為了趕到廁所,中間有2公里幾乎是夾著屁股快走,無心攝影

這次是自駕,就不打算走全程了。(想回味連結)

 

不過在此之前,辛蒂的娘就是再三和我說 秋天的澳入瀬不怎樣。 好吧,這次真的被他說中了,真的不怎樣,完全誇大。

既不是很紅,也沒有特別的景,溪流也沒特別的。 比起我走過的豀,加上我們前一天走的是"暗黑溪谷" 真的覺得,好失望。

或許是因為今年 (2018年) 的二次颱風橫掃全日本,整個澳入瀬走筋到我都不認識了@@" (我是有極強的地圖地型記憶力人物)

 

所以我要說如果你沒有到過澳入瀬,請你要來一回。不然會被笑…

但是真的不用特別為了賞楓來,根本沒楓啊!!!!!!! 房價還貴的要死!

 

--------------------------------------------------------

當天因為4點起床,等到6:00真的沒有日出以後,回程七點回到旅館吃早點,就直接躺平 ,一路睡到十點,差點爬不起來。

人果然老了,經不起這樣的拼命 ,就為了一張圖。沒辦法,有拍到就能屁,就是爽啊 ?!

 

 

地獄沼  -- 早上旅館的路上,經過了"酸湯"附近,眼見這神奇的色彩,就停了下來。 

_DSC4480.jpg

_DSC4482.jpg

_DSC4486.jpg

_DSC4484.jpg

_DSC4488.jpg

_DSC4490.jpg

_DSC4492.jpg

城ヶ倉大橋    ,這個大橋是很有名的一座橋。但因為他並非在一般的奧入瀬順路的行程上。若非自駕的遊客不會到此。

這個橋的橋下可是滿滿滿滿的黃黃紅紅喔。但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在落葉了,所以有很多枯木,但可以想像他滿山遍野的紅黃綠的感覺了吧!! 

_DSC4494.jpg

_DSC4499.jpg

_DSC4503.jpg

_DSC4502.jpg

_DSC4497.jpg

 

經過一整早幾乎是醒不來的慘況,老人家真的是很弱。終於爬起床來到了奧入瀬,然後遊客超級超級的多,一路都有點塞車,還不知道哪裡可以停。

因為上次沒有自駕,所以沒有看三亂流,這次特別先倍在三亂流,看這個整條奧入瀬最重要最常登上雜誌的景點。

然後一行人真的很認真的在找,他馬的景點在哪啊?! 

沒錯,大家到底在拍三小啦?  ~嗯哼 ~ 立刻用手機SEARCH了一下,嗯?  excuse me ? 是這個景點嘛!?  

唉,其實就是雜草生多了,下圖中間那個石頭,不要問為什麼? 真的就是他! 

 

_DSC4509.jpg

就是因為這裡有幾道河水交匯,所以以此為名。

 

_DSC4514.jpg

_DSC4506.jpg

 

之後開車前往石戶,在這裡,就是練好停車功力,一看到就停。

楓紅季有時有交管,要特別注意。

最後大家決定從石戶往前走 來回一個半小時  ,再開車前往銚子瀑布。

 

文章標籤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24

 

說到蔦沼 就要說到的 蔦沼朝燒 ,東北賞楓第一名變態景點。很好奇嘛? 自己GOOGLE就知道了。 

不只是畫面變態,連痛苦指數也非一般。所謂的絕景,都不會是輕易取得的

首先:你要先訂蔦沼的旅館,但每年楓紅時間並不一定,只有預估值,然後價格請閉著眼按下去。但其實整個澳入瀬溪的價格都很可怕。連民宿價價個1萬5/ 一人 都是這樣。

再來如果你訂不到蔦沼唯一一家,那你就訂澳入瀬,但實際上,澳入瀬因為剛好也是楓紅季,價格也非常的嚇人。

一年不吃你一回怎麼可以? 

如果選擇其它遠一點30-40分鐘車程的,就是你早上要非常早起…

除此之外,要看的到朝燒的日子,一定要是早上"大太陽" 的日子,而且只有早上太陽昇起的色溫,可以讓你覺得大地燒紅的感覺. 紅的比失火還不正常的紅。

通常在楓紅季節的日出落在05:45左右,要來又有位置要05:00以前到 

,如果這樣,你沒有住這附近,就要4:00左右起床出門。然後都是山路… 嘿嘿~ 

如果不是住在蔦沼的旅館的話,基本上蔦沼的旅館停車位你不能停的,停一次一萬日幣,但在他後門出口的地方,有留一塊最遠的空地給停。從出口往裡面開即可

 

除此之外,拍蔦沼平台是木頭平台,只要有人走動,就會抖。當然會有很多不知道這種的,來回走來走去。然後你會發現,幾乎都說中文 (笑)

不過我覺得日本的攝影者真的比較好心,我們5:00到時,我只能架第二排腳架了,但前面的日本阿伯,很好心的喬了個位置給我。

還拉低了他腳架的高度。相較於台灣的攝影者,轉身後退都不小心之外,明明第一排還架最高腳架,不能說錯,就是覺得同為攝影愛好者,卻沒有互相。

 

至於我有沒有拍到?  我帶著二位雨神出門耶!!! 沒有下雨就很阿彌陀佛了。

如果人生一定要拍到的話,建議是住在這附近1-3天。但所費也是驚人就對了!! 

 

如同我說的,早上四點起床看著天色有月亮,但地濕濕的,心覺得不可能有的。

但還是決定去看看吧! 然後四個人也都抱著賭一把的心情上了路。

就這樣!!摸著黑抵達到了蔦沼邊。原以為都沒有人的,早就滿滿是人了啦!!

 

天氣好,就不用修圖。

天氣不好,就是回家練修圖。嗯,就將就吧!

_DSC4467.jpg

_DSC4470.jpg

 

_DSC4456.jpg

------------相關資訊 -----------------

想看別人拍的嘛?   https://health.ettoday.net/news/816525

查日本日出時間  http://www1.kaiho.mlit.go.jp/KOHO/automail/sun_form3.html 
1:地名で選択
2:計算年月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續10/23 (竟然在寫半年前的遊記)

 

離開白神山地暗門溪谷已經是三點了,我們一伙人就決定去弘前 再狂狠的拿著 "蘋果派"地圖,狠狠的吃上幾家

沒有錯,自從我們5年前來過弘前,就迷上了蘋果派。 而且正當著"蘋果的季節,怎能錯過

真的又買了好幾家,然後又錯過好幾家 (賣完了!!)    

有沒有這麼愛吃? 嗯…我只能說多年前我也是說過蘋果派行程很無趣的人,結果沒想到一來青森無法自拔。 (連結)

 

所以等著上路到中野楓葉山時,已經都晚上六點了,夜已深。然後我一直覺得大燈太亮,但小燈又太暗 暗到懷疑自己沒開燈,一直找不到哪裡是正常的燈而不是遠光燈

試了快一個小時,只要一停紅燈就在試燈…原來是手勢(不是用轉的) ,像閃人大燈的手勢,才終於把遠光燈改為近光燈… 天兒啊

加上個不會報路的老爺…我們就這麼錯上了交流道 哈哈哈哈…… 完全走反方向,然後再GPS 抵達的地方完全看不到旅館 (只有一個小小的燈)

讓我想起多年前訂錯旅館的笑話… (連結)

結果又繞了一圈,才發現旅館就在燈的 (停車場) 旁邊 …搞笑~ 

 

我們先在旅館吃飯,然後去中野山拍夜楓。

中野楓葉山其實並不大。有三個點,置高點,楓紅的山谷,和楓紅的瀑布。基本上就醬子 

晚上人很不多,都是情侶 ,我們這次來時,置高點看下去的最中間那棵楓樹是"綠"的…其它都有乖乖紅。

所以少了一點點FU嚕,至於說他是小嵐山真的是誇張了一點點啦… (拍肩)   

 

停車場是自我投錢自由心証制。

 

停車場看過去的景,左下角就是該紅的三棵楓樹 =_=

_DSC4396.jpg

_DSC4403.jpg

_DSC4404.jpg

晚上下去瀑布的路很暗,完全沒有燈,所以很容易錯過這裡。但其實在這拍了相當多張

_DSC4408.jpg

_DSC4412.jpg

_DSC4413.jpg

_DSC4417.jpg

 

另外一個點是在楓野山平台上正紅 … 就在上面那坨 綠綠的後面 

_DSC4419.jpg

_DSC4421.jpg

_DSC4425.jpg

_DSC4428.jpg

 

中野山紅起來應該算是小而美的景點。 停車場雖說官網說免費,但是有個箱子叫我們自願付款,估計是我們是停上面比較近別人的土地吧?

 

----------------------------------------------------------

https://www.tcn-aomori.com/scenery-001.html
https://www.i-kumakuma.com/aomori-nakanomomijiyama/

最寄駐車場 中野もみじ山「やすらぎの駐車帯」
(無料・約100台完備・身障者用トイレ有り・会場まで徒歩3分)※混雑時は「津軽伝承工芸館」
(無料臨時・200台完備・会場まで徒歩15~20分)をご利用下さい。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