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 還真的寫到明年去了
沒關係,嬛嬛已經看完 ,沒什麼事可以影響我寫blog了…
二個星期看76集,也是很累的


11/02

因為前面出了幾次大包,今天一定要特別小心
不然真的沒坐到最後一班公車下山,就只能在溪谷裡給熊吃了

我在前天11/01 長瀞時,有發現大輪口至三峰神社 在多年前的衛星地圖上
是有"纜車"的,但記憶中在找這段路時,並沒有這個資訊

會發現奧秩父也是因為秩父觀光協會的網站
而且到日本久了…你會發現凡有"奧" 必為 "秘境" = 美景 啊

比如奧多摩…奧入瀬?奧日光……奧奧奧……(小叮噹上身)

到了秩父當地,更是為三峰神社的紅葉祭典宣傳單完全洗腦
當然這段我有很清楚的查過行程和巴士 
到了前一晚還再去一次巴士的服務中心確認班次
加上巴士班次一樣少的可憐的4-6班    (我怎麼老是走這種路線啊?!)
光排 各景點怎麼接…就又像當年的四國一樣 想破腦!


原本的計畫是一早趕去三峰口坐最早的一班車。但到三峰口的電車從這兒出發都還要一小時
而且第一班車是9:35分
若是直接坐從西武秩父站到三峰口的"特急"巴士,最早的一班是9:05分
其實抵達三峰的時間是差不多的! 還免去早起這件事
所以前一晚就確定一下班次
因為楓紅,原本平日只有"三班"車的,現在改為5班車







我雖考慮過先去中津峽,但找不到太多人的遊記,加上三峰下午的班次更少
一不小心就要走路下山我又沒有手電桶,太危險

前一晚就打定先到三峰神社玩,然後坐一點的班次到大輪
從大輪接往川又中津峽的巴士,步行中津峽一段路後下山。
若是三峰很無聊,要走山路到大輪趕前一班車…????  到場探路再說唄


↓ 一早的好天氣!! 今天天氣大好啊!!



 ↓ 車站前,我們算第一個到的,後來竟來了十幾人!  


中途經過秩父湖 … 原來是個水霸=_=…  還好我沒有想停留在這兒


↓ 巴士還會開過霸頂 





一路睡著又醒來…又睡… 好久好久 終於到了終點 三峰神社





↓ 在看地圖時…果然纜車道被畫除了。
   三峰神社似乎到冬季後會封山,加上有車可到達,似乎纜車就不受用了
   有纜車我也不用如此痛苦了><

↓ 整車看起來都是來登山的

↓  這牌子是說 過了秩父湖到三峰這段路,是可以自由上下車的。不需走到車站
    我問妮拔要不要走一段,可厚實的被白了眼XD

↓ 三峰 就是這三座。

↓ 應該要走到三峰公園才對…結果……………一個沒注意…囧~ 沒去到啦


↓ 一爬上樓梯,這不知明的紅色葉子,超火紅






幾乎沒見著什麼遊客…






表參道一路上去,挺有趣的,別的神社都是捐$$,這裡都是捐樹苗幾萬本。

↓ 爬上奧宮遙拜殿 看看有什麼?



↓ 噢,就是這裡下去…
   我原本想這樣走下去趕上前一班巴士。 3.7km的山路 就算是下山也要個1小時吧?
   被妮拔大力勸阻!! 



↓ 雖然我指著山下說:『你看,大輪站就在那邊啊!!』  哈哈,放心,妮拔還沒有這麼容易上當…


↓ 山勢沒有日光的毒啊~~







↓ 第一次用遮色片合成…感覺不錯玩


因為要在這兒足足待上二小時 一切就慢慢慢慢慢來… 










↓ 這叫 隨身門,看起來很有氣勢




↓ 因為 樹林裡,還滿冷的… …







↓ 換上長鏡頭 拍拍

↓ 細節很漂亮,紅面的黃色配襯的也很漂亮


↓ 一直不解這個是什麼 …原來叫人型祓

↓ 似乎是像平安燈一樣的用法?










↓細看的話,其實木刻倒是挺華麗的


↓ 誠心的 …  吸精養晦?    (此人為遊客…)

↓ 我也要來一下

↓ 原來是吸收神木的靈氣啊!!!  難怪我這11月這麼"營養"













往後方走去,其實三峰神社有熱湯可泡,也有旅宿。
如果先去中津峽,下午到三峰後休息住宿,隔日早走下山也是一種選擇

後面有一對戀人樹。原來是二顆不同的樹種,相依愄緊密生長。



當然這種地方少不了御守


↓ 這兒有個標示牌,寫著 禁止在此處飲食放置供食…等等…
   因為有熊 或野生動物會跑來吃…  
   原來熊不是日光才有…@@" 日本有這麼多熊 啊!!  沒關係,我有熊鈴><


↓ 果真是沒膽,被熊公告一嚇,竟然了去三峰公園看楓…  (鳥掉)


↓ 又走回神社 到處看看    冷冷清清…沒啥遊客











既然巴士時間還有一小時…那就吃飯吧! 反正等一下中津川保証沒得吃 哈哈 !

大島屋是三峰神社附近唯一還有開著的店。本打算今天只能吃包中的餅乾了,能有個湯麵多幸福



這還有無敵山景呢





↓這似乎是老闆的作品,在出合的冰柱,只是要待冬天前來


↓ 這應該是妮拔不知第n碗的喬麥麵了吧…

↓ 我的親子飯   真好吃


↓ 再回頭一望。 準備下山啦!!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