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還是要用妮妮當title
因為 她也吃了不少……XD  (我被他那雙眼睛騙的)

解除了車窗危機後
終於鬆了一口氣  肚子也才"響"起
隨著放在白陽房裡的花蓮介紹裡 找這個"民權路"上的百艾重乳酪專賣店

我還是要再說 花蓮的路標做的有夠爛的
那麼大條的民權路竟然從大路彎進來時 連個牌子都沒有…
害我又開過頭
這家位於美崙派出所對面的百艾
看起來很新  我則是衝著重乳酪來的

老闆人很好 在問過可否讓遠道而來的我們 把狗狗帶進店內
他們答應了  還好  這次不用在車子裡吃東西了

而我們也很支持的  點了六個起士
別懷疑   我們吃了六個!  (而且其中四個是我吃的……)

我想  老闆應該很難忘記我們吧!

喜歡起司帶點酸酸味的 推小紅莓
喜歡超重口味起司的 要選原味
不過我們二個都不愛巧克力起司 就是了…起司和巧克力 不是好朋友

起司做的比一般的 硬一些 口感很實很厚
蛋糕底也烤的很好吃… (這很重要!!)
蛋糕上面是沒有一層糖or 蜂蜜,所以口感比較乾一些
但也因為這樣 甜度不會很甜










↓我喜歡這個門和手把

↓椅子後面的設計

↓菜單來了。除了南瓜 各點了一個 原味x2

↓ 小紅莓先上場  這是六吋去切的三角型,不是8吋…  (是覺得小塊一點了)


↓ 萊姆 葡萄 重乳酪  與原味    我還是愛原味…



↓ 妮妮用眼神 討食中…   
   原本這件是要去林田山拍照的啦…  結果 只拍了這幾張…><



↓ 妮妮… 嗯……你想吃嘛


↓ 媽  我從早上游了2個鐘頭…好餓啊…你們這樣對的起我嘛


↓  快…快……不要再拍了…給我給我給我


↓ 出了百艾順著路往花蓮市區的方向 就會到中一豆花



我有點龜毛…我覺得豆花就是要裝在磁碗裡吃才有fu… 名店都改用"紙杯"…唉
然後…… 嘴開始學壞以後…會挑食了
我覺得 和台北的沒啥不同的fu… 哈哈…就豆花咩
但夏天吃這個 是很消暑啦…!! 反正也不差 只是特色沒有 

ps 花蓮人都吃這麼甜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