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Sapporo的免稅店
就前往離Sapporo很近的小樽

天狗山是個滑雪場  看起來很抖啊!
靠 要我這樣衝下去 嘸扣寧a 代志
就算 老娘有著高空彈跳的經驗  (被偪著跳?!)
也不敢直接往下看
好怕自己腿一軟 就到山下停車場等大家了!

不誇張,冬天的北海道
竟然2點半就太陽準備下山
3點…就沒太陽
這對我來說是一大打擊啊! 當太陽沒有了的時候就是挑戰手抖程度了
問題是冷成這樣 不抖很難啊!!
你拼命叫自己不要抖 但就是會發自內心的抖出來啊!


又要坐纜車



雄獅的好處就是餐廳都在景點旁邊
這一點讓我們省了不少拉車的麻煩



今天的午餐是  ... ... ..................................... (我忘了>"<)


鮭魚生魚片



我只記得他說 這隻魚很貴,一隻要日幣5000,可是我忘了什麼魚 (逃)

火速的午餐後,就要上山看景了~

自拍來一張。

在雪地的照片 我全都有加CPL拍減少不必要的反光



山上的風景相當特別
白樺林 配著超厚的積雪

我沒有意思看"山下"的風景,沒跟著導遊上景觀台
和小吞一起拍雪地白樺 




↓  我喜歡這張


好漂亮啊! 這山坡 滿滿的白樺和厚雪

這顆茫有小一點,利一點 ,找了樹檔了一半
這一點有回去問老師 

這張也滿喜歡的嚕。這些都f22拍的,
我用A mode照老師講的用了個半天 一直喬不出滿意的測光
時間又快到了
還是用 M mode...>"<


其實漂亮的照片是有代價的。
就是冷的要命!!  和凍到沒感覺的手指

這山上 超級冷!! 風很大……
所以…  你看到我的臉了嘛 XDD



其實 …我的腳…在…………雪裡

整個小腿都不見了



哈哈…  其實我踩在前人的腳印裡



想想…往前一衝…就是山下了

你敢嘛???  我不敢>"<










^^ 拍的很爽 接下來要去小樽倉庫啦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