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 生氣了…… 夾嘴皮子看著妮麻…

為什麼呢?

因為他想吃烤魚




但是   做爸媽的沒有給他吃…
因為 爸媽搶著吃都不夠了 嘻


我上輩子應該有廚師的靈魂 (誤)  隨便烤都上手\家裡怎麼烤魚?! 瓦斯爐?
yes,在家,瓦斯爐

燈指指等  就是這個東西



 辛蒂的娘從日本帶回來的  大約  十年前



這東西放在我家十年了,只有用過一次 XD
那天媽媽知道我轉性  喜歡吃烤鯖魚  馬上從櫃子的深處把他挖出來給我

急性子如我,很快就選了黃道吉日去全聯買了一條鯖魚

↓ 其實我沒有處理過生魚的經驗@"@  面對他有點不知怎麼好,大幸的是鯖魚已經處理完內部,不用煩腦

↓ 烤魚嘛,不就烤肉那樣嘛?!  ……就丟下去烤…    日本人的怪點子真的很多。很快就熱了…



↓  正在翻面的同時,我回頭問妮拔,請問 魚肉怎樣看熟了沒有?    這廚師真糟,連肉怎麼看熟了都不知道   (那等一下能吃嘛?)
    但你們不用笑我,吃魚吃的比我久的妮拔,也不知道熟了沒有怎麼看,他竟然還回,你烤久一點就好了!!  <-- 喂!

↓ 用筷子翻一翻,看起來非常的可愛了~ 上桌! 
   看起來很美妙吧
  
↓ 烤魚 怎能不配啤酒?  秋味很棒  ,每年秋天就等他限定版



↓ 妮妮  用祈求的眼神看著…   其實中間有一度差點失控,大嘴爬上我們的魚   (大驚)

↓  在一雙誠肯又炙熱的眼神下動筷子吃魚


↓ 疑,妮妮,還是你其實想喝秋味?   眼神飄過去了喔





辛蒂醬後來回家問了妮婆,怎麼看魚肉熟了沒啊
妮婆的回答也很威,感覺啊!!

呃……

反正那天吃完都沒拉,就是熟魚了吧XD


唉喔~妮妮真的好可愛哩,該不該給他吃烤魚呢????  


++++++++++++++++++++++++++++++++++++++++++++++++

本日一枚穿搭

昨天要拍的時候 竟然相機沒電 囧~ 只拍到一張模糊的 T_T
只好回家拍了…  怒,到底是誰把相機用沒電的!  (明明就是自己)

上衣:Imagine Girl 本季新貨
褲子:西湖店旁邊夜市的小店買的
鞋子: CAMPER的鞋,辛蒂娘在西班牙outlet買的,能把他提回來真偉大 (應該有五年之久了)  <詳>
大外套:Lativ 本季新貨
項鍊:小粉撲 年初貨


嘿嘿,去年沒買到喜歡的正紅色風衣,覺得人生有缺憾,今年看到只考慮了十秒就下單了
紅色不是老人色啊 (握拳)
而且紅色真的不難搭,即使是藍綠色條紋,也不會很奇怪
請大家不要再誤會紅色了

像這樣露肩的上衣,穿著上班,不會太露,但又可以帶點性感
老闆來就加件外套就好了 (逃)

這個季節應該是最適合 長袖,短褲,馬靴了  
不能穿短褲上班的話,就配窄桶的褲子就好嚕

   





算一算我也滿節省的嘛,每雙鞋都很有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