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二流演員 終於帶著 自以為改好的一流劇本上了場

go through 過的流程,好似個完美 ,也確實是個完美的

像個體操跳馬般  華麗卻又乾淨的 收尾


↑以上  事情完成了 當然都講的很好聽,事實是…

二流跑腿的我  又要上場
嘴替 就是無時間差的站上去
雖貴為嘴替一星期  卻嘴話的同時 腳也很忙
忙著幹嘛?? 忙著發抖

不騙你   全場注目  present by english
尤其  有準備的 不是我演
沒準備的部分又沒認真看劇本的 卻叫我上場來現在live

我心中只有給我屎吧的心情


+++++++++++++++++++++++++++++++++++++++++++++++
常常有人問  你的工作性質是什麼

我說打雜和擦屁股。

昨晚又活生生上演了擦屁股劇  我以為被提早通知可以下班的我
可以快樂的享受出差的晚間生活
還好沒去按磨也沒去吃飯 才只不過去個樂購買東西
就被通知要找廠商改driver去cover 問題

早上和好餓伯伯謝謝他的熱情support 電話號碼
順便聊聊我們的工作
在他身上 我學到了認份和樂觀。二個衝突的態度 在他身上發生
但不得不說  他影響我也不少  (大概他也忍受我不少 哈哈)

好餓: 貴單位會不會太勤勞了ㄚ, 一值再改audio的東西
辛蒂醬: 你怎麼不說貴單位怎麼老是在擦別人的老屁股
好餓: 擦屁屁, 本來就是我們的工作ㄚ 沒什麼新鮮的
辛蒂醬: 有啊    新鮮感在 人家是拉肚子  還是便秘  那屎就不同了
好餓: 哈哈.......你還真的說得出來ㄟ  那你比較喜歡哪一種
辛蒂醬: 噗……我只能說 早擦早治療我都ok
好餓: 通常這種事都是已經快要衝出去了, 才會到你手上ㄚ 所以, 還是多練習拿衛生紙吧
辛蒂醬: 檔屎 還是檔自己的臉    >"<
好餓: 當然是先黨自己的臉ㄚ

做專案總是這樣   總是要cover,總是有很多不該是我們的事
但問題在 你怎麼看的態度

我常說 寧可讓人家欠你一個人情,也不要讓你欠人家人情
人情難還 

如果看事情總是有無敵多的抱怨
我始終覺得 抱怨的人生不會成長  因為覺得做的不夠好的都是別人
抱怨的人生不會快樂  因為覺得錯的都是別人
這些別人  你要怎麼看待  其實是用我們自己的眼精去看不是嘛?
那怎麼看  你才會轉個念頭 把他變成正向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