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離開高松的日子
先是往南走至琴平,接下來直接殺到阿波池田睡覺

早上和東急inn check out以後,借放了行李
用著日文老師抄給我的句子。只有這句背的很熟!

高松城還在重建中而且大清早的遊客就只有我們
沒有天守閣的高松城 確實有點無聊
但高松城的護城河卻是我看過最乾淨的
一般來說護城河都是"死水"
但高松 城是活水,還是"海水"
好神奇,更奇怪的是海水養鯉魚???

WHY?  我不懂魚類
我只知道原來攝影書上說的轉轉CPL 真的是有給他轉轉看的價值
水底下的魚都出來了@@"  我終於不用一直問 "到底是在轉三小"

剛好高松城展出了一堆"菊花" 從得獎到沒得獎
有名到沒名 ,只是你知道的當你清晨走在一排菊花裡
旁邊的旅伴說:你有沒有覺得到了什麼會場??
我說:轉個彎 都是白色的菊花,真是更像了…

↓今天的早餐是すし屋。在日本我們很愛吃他的丼飯

↓ 有了上次納豆的恐怖經驗,所以這次有納豆的套餐都謝謝再連絡

↓ 一路會經過琴平電鐵的車站。哇 "金"字號電車哩


↓ 過了琴平電鐵的高松築港車站,就可以到玉藻公園


↓ 迎接我們的是菊花們



↓ 真是艷麗的色彩!!

↓ 超多瓣的@@"…

↓ 長的很歪的松樹

↓ 其實高松城沒有天守閣…
   這也是我出發前二個星期才發現的事,雖有小小小小的遺憾。但希望不要重建的太現代啊

↓ 偷看一下目前的狀況。想一想沒有起重機的以前, 該如何完成呢?

↓ 今天依舊沒有好天氣的,但不得不說這顆大廣角的紫光反應很低


↓ 這就是高松的護城河的閘門。出去就是海水道了

↓ 來看一下地圖。不難看出大部分的庭員都是幾百年前再重建的

↓ 這裡有個城鯛就願 or 城就鯛願  簡單的說就是買飼料幫忙餵魚
   不知是不是觀光客太少了,魚很餓,我看到人家杯子裡剩的一顆飼料倒下引道
   那魚衝上來的力道真是嚇死人!
   看到了水,來玩起cpl 鏡吧,這樣是還沒轉

↓轉一轉,天啊,魚都出來了!!!

↓ 原來真的叫 你轉了就知道 這回事



↓ 眼見 烏雲來了…老天 你不幫忙就算了,不要下雨啊!!

↓ 高松城內 沒有楓樹,有很多造型特別的松樹


↓ 公園內的步道


↓用大廣角是很快樂的。不需要前後移動 XD

↓發現一顆發黃的楓尌了 黃的很整齊,讓我差點誤會他是銀杏了

↓ 大正時代的老房子



↓坐在走廊拍照


↓走到艮櫓。

↓ 用杉木蓋一下不優的天空好了

↓再一張

↓ 艮櫓的另一面~

↓ 攝影師的表情讓我笑到不行。

↓ 再來一張~




其實我們不該過橋的><"… 從這裡要繞回月見櫓真遠。
高松城的城牆比我想像中長很多…
於是在吹走港口的寒風下,繞了好遠才回到月見櫓…=_=
早知道就先看月見櫓再進來了

↓月見櫓 






天氣預報今天8-15度 =_=
真凍…


++++++++++++++++++++++++++++++++++
寫完以後,去查了一下鯛 這種魚
原來真的是海水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