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抽空去了石門水庫看了一下楓況
和手上的日本旅遊書比起來
一點勁也沒有…
遠看是有倉涼的味道 但 近看還是……

真的立志有一年的秋冬我要去日本!!!!
妮婆說 看到回台以後一個月看台灣無"感覺"
這麼夭售美…

老天爺 賞我一個秋冬沒專案的一年吧!!

妮妮帶給了石門一個好天氣 妮妮還真是太陽之女呢
而我卻帶了一張缺了一角的16g卡…(今天還豪氣的沒備用卡)
所以完全沒拍照 卻又背了一機二鏡 走了一圈

中午 tina廚房 不願讓我們在外點中飯只能點咖啡
所以我們還是去了老爸的後花園
暖暖的陽光 和 草坪 還是老爸自由多了


++++++++++++++++++++++++++++++
最近在pchome 的露天買了一些東西
但是買家的品質和yahoo 真的差很多

量好的腳 請他幫我選號
二雙一起來 一隻剛好 另一隻竟然可以差到多一公分
買家的理由是 本人鞋子就沒有人在頂前頂後穿的
問題 這是淺口鞋 沒有鞋帶
請問 不頂前頂後 鞋子不會掉嗎
買家監持他們鞋版沒有錯
我只是好奇 一隻39.5號的大腳 都覺得大的size 怎麼會說是剛好39 .5穿的
而且 鞋子內墊量起來 明明就40.5公分這麼長
我的腳在裡面  鞋子看起來像一條船… 前後左右沒有一處踫到邊

這是一雙馬蘭穿的鞋…
妄費我還滿喜歡那個造型的

還好有一位大腳的同事 願意買下幫我這個忙
那位同事平常穿41號耶!!!
XD

另一件事就是溫泉卷了 買三送一
只寫了贈品卷要4月底前用完
販售時沒有標明贈品只能平日用
還特別在名稱上寫 買三送一   假日可用不可價
所謂的假日可用 只有指買三 這樣的文字遊戲 可誤

很明顯的贈品卷很公關票 當場覺得有被騙的感覺
留了言說他們沒有寫清楚的行為等同於欺騙
竟然還說我講的太誇張
最後只想退我費用買回那些票
只是 我在想 如果我不給個負評 讓大家知道 那又有多少人忍氣吞聲?

才剛開始用露天 就有這麼多不好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