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狗大便攻防戰開打以後
溜狗變的很有心理壓力
原本屬於我和妮妮的快樂時光
突然變的很不開心

真不喜歡這樣…
妮妮似乎也感受到了我的不快樂
總是默默的跟在我旁邊

就算躲開了那個瘋婆子 繞另一邊的路 上完廁所再去公園
也總覺得有人一直盯著你看

真討厭 為什麼我不能像瘋婆子一樣一出口就是
『垠 老娘認識很多黑道! 來啊 再來啊!』
不然就是 『我叔叔是警察啦! 叫他來抓你!!』
都不行的話 起碼至少來個 『他馬的 你有本事開單啊…』
偏偏人窮 還真怕被開單 Orz

妮妮… 原來你俗辣的個性
是來自於你媽 怪不得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