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啊 我變成四眼皮了!! 都是因為昨晚哭的亂七八糟

和狗狗的十個約定
基本上 原本這種片打死不去電影院看
看了就是這種下場

和可魯不同 主軸是人類
所以原本是以狗狗心態而立下的十個約定
並沒有很強烈的刻畫
只有在電影的前後"唸了一次"
感覺有點像總整理><"

主角的黃金獵犬 長的有點慢…
明明狗狗十個月就要到達的體型
只花了三隻-四隻就完成…也是滿…遜的
是我太嚴刻嗎?

狗的表情和行為 只有偶爾穿插
其實原本有些期待 女主角和狗相處的情況的
除了小時候外 之後 反而是爸爸比較多

雖然不夠深刻 但我還是很有感覺
不願與狗狗分開的心情 我比主角想大喊我不要分開
窩心的狗狗 陪伴著lonely的家人 -- 爸爸
開始煩腦 狗狗制約了自己生活的作習
這一切的過程 我和妮妮都已經提前體會
當女主角說 他不想被狗狗套上了相圈的時候
我完全了解 但妮麻也過了那段過程
對妮麻而言 不是妮麻在寵妮妮  很多時候的相處覺得是妮妮在寵妮麻><"
這就是狗狗回應給我們的愛

如果編劇能以狗的角度 來表現 或許 我就不只是哭濕一條毛巾了吧
雖然對編劇有點失望  還是邊看邊哭
 狗狗老死時 還是狂哭了一翻
眼淚就噗嚕噗嚕不停使喚的滴了下來
媽啊…誰叫他主角是黃金獵犬><"!
散場以後 還要擤個被淚水塞住的鼻涕…
好啦…我知道都是想到妮妮啦…

黃金小時候 真是都一個"老樣" 哈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