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吃魯肉飯了…
偶爾也要回味一下我最愛的美食
剛好要去西門町 就先打聽好了金峰在西門町的分店
原來離停車場不遠

只是當走到店附近時 怎麼看也看不到那家店
也沒有聞到我朝思慕想的魯肉味…
於是正要找手機找地址時
朋友指著店說 … 啊不是就這一家
="= 我竟然差點要在金峰的門口問金峰魯肉飯在那了…

西化的裝璜 不像南門市場那樣的local
總覺得 "香氣"不夠
雖然服務生還是用很熟悉的方式點菜
送來的魯肉飯 我卻覺得很不夠味
比起南門市場的總店 真的差了…
>_<

以我愛吃魯肉飯的程度來說
真的…味道變了
雖然香菇肉羹還是很得我的味口
但以往南門市場給我的那種 料多味香到翻掉的感覺不見了
改天要回南門市場再吃一次!!
還我魯肉飯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