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來的二手米勒畫展票 本應該在今天7點起大早之後用掉
沒想到 到了歷史博物館的門口還的讓我嚇呆
才8點20分 入園的人已經繞了"植物園"整整一圈
走了20分鐘才找到了"人龍尾"
雖然說史博館和植物園是鄰居 但人龍在植物園裡面轉來轉去
也真是太扯了
要我排上三小時…又不是坐雲宵飛車 還是改天再來吧!

於是 原本規劃的行程大亂
臨時起意就往山裡走

烏來 總是走到溫泉街就停止
瀑布 好久沒看到了
沒想到幾年之間 烏來已經和我的印象不一樣了
尤其 以往總是在冬天才來
夏天的烏來老街 總給我烤肉香和人超多的感覺

吃了山產野味 走下山去老街才發現 原來這小山路改名為情人步道
話說這情人步道說的好聽 大艷陽下 一點也沒有浪漫的感覺
倒是汗水比較愛貼著我的工作褲

老街 沒有了山霧 顯的有點"太老實" 與 雜亂
好像少了點氣氛 買了杯山粉圓就折返
折返時決定坐台車回瀑布
台車 我第一次坐 很復古 好像又回到昨天的小人國
感覺像兒童版的雲宵飛車 偶爾有點分離+甩尾
最好玩的是台車在最後進了一個洞穴 甩了一圈出來
完全就像進了"太空山" 有夠好玩的!
只有上山的路才享受的到那個山洞 一整個意外的剌激!

↓台車烏來站

↓ 原味的DM


烏來 我真的太小看了  景點眾多
見天色還亮 於是又前進了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

北縣民半價40元 北市民乖乖80元
看著前面的媽媽為了沒有帶身份証明要省40*2元 和替代役男盧來盧去
還真覺得別這麼為難人家

進了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 才發現 原來這裡有個水庫和引潭
還有一個水量相當豐沛的瀑布
內洞遊樂區的林木道 還滿長一段路 一路攻頂以後
啥都沒有 …… 
不過在運動到了 倒是主要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