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別人一個機會的同時 也等於給了自己一個機會
這句話 似乎成為了我最矛盾心情的一個結

很多朋友勸我要主動一點
不要把自己鎖死了
不然 自然而然的被排在庫存品裡
雖然以現在的年紀 還是個相親市場搶手貨

只是這樣的一個機會 我該去接受嗎?
反履的問自己 我準備好了嗎?
事情 總是不能準備週全的 我們控制不了那些

那種 為愛情衝動的我 好像早幾年就死了
我們 會遇到很多人遇不到的問題
我們 會沒有很多人會遇到的問題
這樣問題集 沒有答案 更沒有把握
說不怕受傷 是怕他受傷 是假的

『因為害怕受傷就不敢戀愛的話 會不會太矯枉過正?』
二個人 都有了自己的穩定工作 自我的性格 傳統的家庭
那剩下來的愛情是什麼?
是 有性關係的好朋友嗎?!
說來太嚴格 但很多情況就是這樣

檢視 目前的情況
我保有了自我 自己的生活 朋友 社交活動 那…我們二個是什麼?
一直希望這樣的感情出現時
反而會害怕 最後的結局再度一樣

該不該 給自己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