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買菜 對我是一件難事
因為我認識的菜不多
能準確分出來的十種而已@"@
我就是傳說中要買波菜 會買小白菜回家的那種人
大陸妹 在菜市場隨便喊 大家都會拿給你
但 到了超市 到底他叫啥麻名
原來他叫"中國a菜"  放眼望去 還有廣東a菜
那…台灣a菜 應該就是平常吃的a鴨菜?

我已經搞不清楚 自己是沒便便可大 還是便秘?!
產量低的離譜 是因為我吃不多嗎?
所以 每天回家都要煮燙青菜吃>_<"
能早早下班真是一個爽字外 很多時間打掃家裡
只是 也常常有很多時間去花錢 XD
+++++++++++++++++++++++++++++++

今天是第一次脫離星期四一整天的會議
終於 完全分開了
有點依頼的人 總是要壓下衝動 給他們獨立
客戶不習慣也要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