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婆幫妮妮準備了養生餐
我覺得效果不錯 所以也效仿了起來
內容其實很簡單  就只不過牛蕃茄+紅蘿蔔 配乾飼料

但蕃茄&紅蘿蔔是抗老聖品
而且也滿便宜的
妮妮常常陪妮婆買菜的同時 就順便抓二把她的
這麼好命的她 也給我們非常讚的response
愛吃到不行
真是素肉皆開 來著不拒的狗啊!
而且為了顧他的食物涼 一隻狗坐在廚房30分鐘
等差不多時間還會到客廳叫妮婆 暗示幫我拿下來了吧~~
真是可愛的女兒

減肥的飼料似乎沒有什麼效果
妮婆說看起來毛都不亮了
所以 減肥看來是無效的 那…就努力維持吧>_<

晚上要做他的養生餐
又去黃昏市場逛逛 能夠早早下班和妮妮一起買菜 真是人生一大幸福啊
為了她 最近常常開火呢!

ps 妮爺竟然叫妮妮為女兒 >_< 搞什麼 這升等也升太快了吧! 我多了個姊妹!!

↓妮婆的青蛙木魚 < 木蛙?>

↓ 你看我 我看你…?

↓青蛙的視角

↓這個可以吃咩?(鼻孔噴氣)

↓洗完澡 出去曬太陽 !  (妮婆手上的是…狗大便)
\
↓穿插一張我的 :p

↓妮婆熱愛梳毛 梳的毛順亮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