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出差時 看到妮婆寫信來說
妮妮從太平山玩到合歡山再加個玉山北峰
一整個心酸
妮麻 沒日沒夜的上班 妮妮爽到翻
這已經不是一種人一種命了… 我覺得 狗都比我爽…!!
這也不是妮妮第一次環島了
但…人不如狗…

回來後 媽媽把照片交給我以後
更有一種失寵的感覺!!!
每一張妮妮都在盧妮爺>_<"
值得欣慰的就是 妮爺和妮婆很愛妮妮…
↓妮妮:我也要看雲海~

↓摸一下~

↓翠峰湖步道

↓再奶一下

↓換妮婆秀秀



↓ =_= 為什麼你們偷餵雞蛋糕?!

↓回來變這樣……

↓妮妮:呵呵…偶不素故意去玩泥巴的 原諒我吧 看偶無敵的傻笑

↓當晚就洗澎澎嚕

↓武陵農場吊橋

↓往絹絲瀑布  基本上 妮爺和妮婆是沒在用牽繩 我懷疑他們有帶它出門嗎?

↓絹絲瀑布  這裡 妮妮已經來過至少三次…="=

↓ 這不是全家福>_<"  少了我啦!!

↓ 有看過這麼大的點景物嗎?!  妮婆真的只是要拍告示牌咩

↓抱一個~

↓懸堐危險!  (誰說他胖的…明明就胸圍大!)

↓再奶一下

↓滿山高山杜梋

↓妮妮:照相 我害羞~~~

↓ 厲害! 這麼小的陰影 你也可以躲

↓這祖孫檔 喜歡拍 佐單奴式

↓再一張佐單奴

↓獅子王?!   

↓ 好大的胸圍 … 得意 XD

↓再抱一下

↓妮婆也要抱一下

↓ 妮妮:位子不夠了…吼

↓你是誰?! 為什麼抱著我的女兒…!!

↓合歡主峰與東峰 

↓話說 我可以爬過皇帝殿的黃金獵犬…

↓回眸一笑~

↓合歡山莊

↓拍拍告示牌也是很重要的

↓ 妮妮:  妮婆  我媽應該有交待不要給我走鐵網路吧>_<   (只敢趴那的妮妮)

↓有圖有証據  台灣公路最高點~

↓這也不是全家福>_<"

↓妮婆喜歡我和小花照相

↓妮爺秀  (妮爺超愛拍他的頭的@"@)

↓換妮婆秀

↓ 爽~~~~

↓超爽…



這樣過了很爽的五日遊…羡慕她嗎? 我好羡慕…

其它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ubchien&book=126&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