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之間的暑假
我們的體育課 也這樣一些有的沒有的事停了
就這樣 六堂課變成了2堂
突然的落差 覺得沒運動真是個全身混不對勁
於是 又開始了跑步機之路

好久好久好久沒跑了
不習慣
呼吸有些不順
還好 還調的過來
原來的肺活量還在 只是汗線真發達
才一下下 就滿身汗
想一想 好像有一年半這麼久沒跑
原來 一年半可以過這麼快


++++++++++++++++++++++++++++++++++++++++++
我承認 是有些迷上那種迷茫的感覺
這一個月 喝的比這二年來的多
因為迷茫 麻麻的 有些不真實 有點爽快
有些輕飄飄 有些忘我 還能裝了個瘋賣了點傻
酒疹還是照樣的長 過敏體質一樣沒變
人很賤 明知不能喝
還是喝的茫茫

哎 我真的不願意 最近 不知怎麼的 老是在六點50分起了床
為什麼總是同個時間
我不懂 真的不懂
我其實 真的希望醉一下
忘了事 忘了自己 忘了…都忘了

+++++++++++++++++++++++++++++++++++++++++++
明明很健康的運動完 然後卻不健康的喝了紅酒
人生的反差 可以這麼大
看了再見一簾幽夢 原來 只有愛情的世界 是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