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男生 都是用認錯人當開場白的嗎?
最近 大家的認錯率 好像提高了點
我的臉和聲音 沒這麼大眾化吧?? 

今天回家路上去平常買日式烤茶的店買飲料
老闆似乎認錯人了 和我聊天個不停 
還說昨天很抱歉我要喝的烤茶賣完了
問題是 我已經二個星期沒來買了吧……
昨天只是在他們收店前帶著妮妮經過

姊姊c大笑說
摸我二下 有益桃花開
ㄟ~我又不是媽祖婆 有摸有保佑喔?
結果 竟然真的被她遇到幾次搭訕
姊姊s笑說也要摸二下 還真的累 突然大家桃花開喔…

一定是天氣太熱 大家頭昏了
不要這麼迷信
想必姊妹們是愈來愈迷人所致

我說姊姊c
桃花多不是件好事
小孩子不懂 不要亂羡慕
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