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 
(以下內容心臟不夠強的勿看 會完全破壞你們對我的印象
但我真的要寫出來 不然我今天無法入睡 
不是故意要批評…but 親愛的大家…you know…真的糟)


所謂的聯誼午飯結束後 走出飯館的我
對著旁邊的姊姊說:『Say something, please』
姊姊回我:『Nothing to say....』
然後我們用著"Oh God!!!!!!!!!!!!!!!!!!!!!!!!!"的心情一路走回了公司
腦海裡只有一個熟女真命苦的台詞飄過
『好男人果然都是已婚或待婚中…』
這句在當下突然變成了事實而非只是感想

我以為我昨天的網誌已經寫的夠狠了
沒想到今天的網誌發揮的空間還很大
第一眼見面時 是沒啥特別的感覺 但坐了半小時 
我完全可以了解為什麼他34歲沒有女朋友這件事
但完全無法了解為什麼他可以嫌人家長的醜?!
這對台灣女性真是太羞辱了!  
男生長的怎麼樣 只要不是個太誇張的樣子 我們也非外貌協會
但至少面對女生的禮儀你要懂吧?
第一個我們到的時後 沒有站起來自我介紹
當然沒過份到要求站起來幫我拉開椅子 (我們沒這麼千金 如果你願意也ok)
但是讓女生先開口自我介紹 就太誇張了點吧?
怎麼算 年紀大的要先開口吧?
再來呢? 一個小時的飯局 所有問題都是我們用腦子硬擠出來的
難道男生不能主動一點想話題嗎? 只會低頭吃飯+和自已同事說悄悄話
真讓我懷疑您的性向是太內向還是gay?
這一點我真的要對不停想話題的姊姊深感佩服 (果然是有經驗的)
因為我已經被"凍"到懶得想話題去回應了
突然覺得 會講冷笑話的男生還是可以加一點分數的…
男人啊 你就算再緊張卻場 也應該出來找個話題撐場面吧?  ( 老實說 不想傷害人 但次數是0 )
搞的我們女生二個人比他們還有經驗還世故 好難看
連我都開始懷疑 我們二位女生讓他們完全沒有問題想問嗎? 那是我的錯嚕?
風趣的男人 我開始想你們了~

明明就是34歲的人 卻讓我覺得思維成熟度只有22歲不到
就像是個孩子…好像才剛出社會那樣
只有在報自已學歷 -- 研究所時才是個正常的男人回應法…
你什麼學歷我都不care 真的… 
心灰意冷的我 還是用著"專業的"燦爛笑容 完成了一個小時不可能的任務
我真的不是刻意一直問姊姊現在幾點了…
好聽點是怕他們回去晚了…難聽點我從來沒這麼希望1點快點到
來解救"我們"坐如針氈的痛苦

身為台灣人 竟然有人不知 『粉圓』=『珍珠』
只能用恐怖來形容 我不敢相信你這34年真的在台灣過活嗎?
連你的同事都用一臉吃驚的樣子看的你
請問坐在我對面的這位男人 你是從火星球來的嗎?
幸好我可愛的姊姊用了個很冷的笑話 cover了這場尷尬
姊姊說:『珍珠是藝名 粉圓是本名』哈哈哈…這笑話真是精典極了…
從粉圓這件事 我已經非常確定 您和我們二位是不同世界的人
您應該列為保育類 我也發自內心的建議您別想娶外籍新娘

大家都愛說 『長的醜不是你的錯 出來嚇人就是你的不對』
我要說 長的醜不是你的錯 但好好做個gentleman 還是會給你適當的分數的
gentleman是不會用太醜來推掉相親的吧?
但這次 我真的不知如何評定你的等級
唯一在等級上能畫上星星的是  "恐怖指數" 給你*****
連站在外面偷看的姊妹們 透著玻璃都能了解我恨不得時間走快點的感受
下次應該要先說好 請他們打我的手機解救我…
下次? 不不不…不可能有下次了!!!!! 這種經驗一次就夠了

ps. 到最後我都不知道他帶來的同事叫啥名……
       即使是配角也該會在結尾打上字幕吧?

另外來個意見調查吧!
通常男女生第一次見面 男方會表示請客的話 女生應該給他請還是各付各的?
有人說女生讓男生請的話 代表還有下一次見面回請的機會
如果說各付各的 就代表謝謝再連絡
反過來說 男生表示請客的話 代表對你印象不錯願意再連絡
如果男生沒有意思要請客的話 就代表……女生沒機會了

我是沒想這麼多 因為我沒有這樣的經驗
只是覺得都是成年人有經濟能力 也沒熟到要拗你一頓
所以各付各的很正常…

請問有經驗的大家 真的是這樣嗎?
不過還好今天我各付各的… 我是惡魔…我是壞女生…

想看照片嗎? 有人幫忙手繪了照片…
但我不想放在這一頁…
請自行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ubchien&b=1&f=1139887968&p=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