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10/30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種心情激動
當巴士轉過一個彎,當天空突然放晴
當這樣的景色,就這樣無預景的出現在眼前


小田代原真的很美  我在這兒足足拍了近300張。


不用走,下公車就看的到。








↓ 那一片黃樹,我原以為是白樺,近看是松。回來查了一下,他叫カラマツ(カラ松)
  反倒是前面己経掉光葉的白樹枝才是白樺
  底下的黄草原就是小田代有名的草紅葉。









↓小田代的步道就是延著濕原一圈  漸漸的走入松樹園,再漸漸的遠離。
  路途上遊客少數,只剩藍天,太陽,黃葉與旅伴






















↓ 時而陰暗



↓ 有時明亮…














↓ 很快的就繞林子裡了

↓ 步道很貼心的告知所需時間








↓ 這次旅行最後悔的就是沒帶太陽眼鏡了=_=…


↓ 四週很安靜,陪著我們的除了快門聲,就是熊鈴了







↓ 愈來愈靠近樹林





↓ 又繞出來, 這時有點逆光了




↓ 三明治

↓ 前面是白樺,中間松樹…後面山頭半禿











之前有說過,小田代原也是有野熊的吧?
↓ 你是誰!!!! 不要躲在那!!



哈哈,只是樹影,但也太像,嚇了我一跳

這景色,也太美好了











我後來刻意把後面用黑一點,突顯前面的黃色…


↓ 到了交叉路口 ,這邊走2.2公里,可以省 300yen。  哈…



↓ 到了馬路上了。 但公車也要來不及了!!



好不想離開的美景…






回到馬路後,我是拍的老神在在,但妮拔不信可以隨叫隨停
一直要我快一點…
(因為一路上都沒人這樣)

當然 巴士還是停下來接我們了


回到赤沼車庫。好幸運的藍天~~ 我果然是太陽之女啊!


↓ 很多人在赤沼茶屋用午餐 (烏龍麵) 可是考慮下山巴士30分就來了,還是買了二個湯種麵包吃吃就好

↓  我在茶屋內看到的攝影作品… 好美喔





↓ 很多人在這邊拍戰場平原。但日光真的適合用走的深入觀賞





下午二點半,剛好下山去拍紅葉坂!!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