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包頭有很多綁法,道具也很多
幾乎每一種辛蒂醬都有買回來玩
但每一種 看似簡單的,其實都有點技巧
抓到技巧才會上手
每每頂著一顆丸子到公司以後,就會有很多姊姊妹妹們要我教他們用~
那就來寫一篇吧,這"眉角"可真的不是我綁給他們看就懂的
要解說的啊!!  就一個眉角 就一個!!


說起道姑頭,甜甜圈頭,丸子頭  一起都要怪日劇
在日劇零秒出手裡,女配角的丸子頭 簡直比他的腦袋還大顆!! 而且頂的超紮實的啦!

像風行一時的海棉寶寶,這個最紮實
也沒啥不好,唯一一缺點,拆下來後 頭髮卷的很鬼怪


今天要介紹的是最近的新歡道具 -- 甜甜圈
 
這個東西的好處在,頭髮量少的人也可以搞一顆很大的丸子頭(像辛蒂醬這麼少頭髮的) 
而且他拆下來時,頭髮不會圈的很鬼異…
↓本圖抓自86小舖,但是很多地方都有在賣


一個很便宜的45元,又不會變型,做起來的圓又很大個
而且抓一抓後 就變的很自然

+++++++++++++++++9/9 update之  我沒有想到 ……突然就這樣這麼多人看啊 (羞)+++++++++++++++++++
之前我買的原本覺得很便宜只要45元
後來因為很多人在問到那兒買,我特別找了一下下發現 小三美日 最便宜  甜甜圈y拍小三的link
只要29元而已耶! 呃……每次都這樣 我買了就變便宜了>"<    (怎麼還能比45元便宜這種事)

甜甜圈真的很好用,又不會變型,做起來的圓又很大個
而且抓一抓後 就變的很自然  頭髮又不變形
髮色深的選黑色即可 即使你是染深色系的棕咖啡色
+++++++++++++++++++++++++++++++++++++++++++++++++++++++++++++++++++++++++++++++++


廢話不多說 就開始教學啦!!  真的很容易

如果你的手殘指數破表!! 連固定髮夾都不太會用的,可以用大腸圈
另一個好的方法就是這種 用到很鬆已經快不能綁馬尾的大腸圈
拿他好好的利用一下 ,比如像我手上的這個,花很好看。but 他已經鬆了




Step1: 綁高馬尾  (千萬要高!!!很高!!! 因為丸子頭頂在頭上比較不會這麼重),綁好馬尾之後,把甜甜圈套進去像髮圈一樣



Step2 : 套進去以後,把馬尾 左右拉一下,讓馬尾更高更紮實一些


Step3: (超重要的眉角)  頭往下低,用二隻手這樣延著道具往下抓,讓頭髮順勢包住甜甜圈
這個 我找了超多影片和文章 才發現 這才是重點!!!  很多人都沒有講到和拍到! 做對這個步驟,其實已經差不多了




Step4: 收髮尾,用一隻手(通常左手) 用力抓住甜甜圈靠近頭頂的底部,不要讓剛剛抓好的散掉了
然後另一隻手慢慢的把髮尾塞到靠近頭頂的甜甜圈底,塞髮尾就是看個人要順時針還逆時間了,我喜歡順時針
塞髮尾的技巧是不要用力拉扯,會把剛剛抓好的甜甜圈抓到變型
另一個技巧是 一點一點慢慢來,不要急著全部一起塞進去


Step5:如果你今天沒啥大動作,大腸圈也夠緊,就可以套大腸圈了 
這個可以和上個動作交換順序,可以套好大腸圈再塞髮尾
這樣的程度是超手殘適用!!  更簡單



Step6: 如果今天的活動很重要,頭髮不能亂,那在Step4之後,就插幾隻重點的髮夾吧! 
插完髮夾後,就是Step5的套上大腸圈圈 或是其它的髮飾


Step7: 噹啦~ 完成啦! 噴髮膠或定型即可 (不噴也可以啦!!)  

↓ 附:如果覺得圈圈太緊,不夠自然,這時候小小的拉一下頭髮 (千萬不要太粗爆蛤~) 

↓ 側面圖 
 
↓ 是不是粉容易又很清爽呢?  唯一就是包太大個帽子不好戴就是了 T_T
 
↓ 其實我綁的還不夠高,正面看的到丸子的位置比較好 

↓ 後照圖 
 


基本上 我隨便綁綁的 沒有抓的很整齊  但一切的重點都在step3
學會了~ 這關就過了!
另外我的頭髮有剪層次,所以 綁起來也比較亂一點
但是上髮膠的話會聽話一些喔! 

PS 這篇重綁很多次的原因是因為攝影師沒有拍過此類文章…
不停的把我那個見不得人的家拍進去當背景…>"< 不然就是沒對到焦 (怒) 
所以我重綁重拍了很多次…
看在攝影師差點被我噴火的辛苦的份上,幫我推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